close
 

暖風傳愛-棉花糖童樂會與八八兒圍爐過冬

肯愛社工員 蕙如/咏菁

佐藤麻衣、余憲忠為忘憂擁抱    帶動第四屆擁抱愛總動員千人牽手共護憂友 主辦單位台灣大哥大基金會阮淑祥秘書長呼籲用愛擁抱憂鬱症不復發
(左)新光吳氏基金會副執行長陸榕,在虎年致贈溫馨小禮物給孩子們
(右)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從蝦球到玉米濃湯,都是從小朋友最愛的口味開始烹調

 

250位近貧兒年前圍爐 肯愛協會陪孩子先過溫心年

棉花糖總是與甜蜜劃上等號,當鬆軟的糖絮滲入嘴裡、在口中融化之時,心中不免泛起幸福的感覺。那種甜在嘴裡,幸福在心裡的感覺四溢,肯愛協會多麼希望在 2010年的開始將這份幸福、喜悅感分享給我們所關心、照顧與服務的近貧兒童與家庭。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這樣意味著團聚的日子裡肯愛集合了近250位近貧兒家庭提前於1月31日圍爐聚餐!除了圍爐,同時也在這一天發放各界善心認養 人所贊助的生活扶助金給認養童,好讓這個暖冬不只是暖身更能暖和每個人的心。

新光基金會烹調好味道 副執行長陸榕虎年送愛

這次的餐聚非常感謝新光吳氏基金會的支持與幫助;因為有了新光的愛,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從蝦球到玉米濃湯餐,都是從小朋友最愛的口味開始烹調;在圍爐活動中,孩子們多了許多幸福、滿足的笑聲,家長們的臉上也掛著安慰的笑容;這提前過年的餐聚中,新光吳氏基金會副執行長陸榕,更在虎年致贈溫馨小禮物給孩 子們,使會場中到處飄著幸福溫暖的氣氛,讓身處在會場中的每ㄧ個家庭、志工甚至認養人都感到溫馨洋溢。

肯愛天使佐藤麻衣分享自身忘憂故事 新光吳氏基金會劉依萍組長(後)細心協助,香甜的巧克力噴泉就出現了
肯愛天使佐藤麻衣分享自身忘憂故事 肯愛天使佐藤麻衣分享自身忘憂故事
左)肯愛小家聚,有了新的成員-阿里山88兒童,去年一年對他們來說是重建希望的開始
(右)孩子手中拿著棉花糖期待著沾上甜甜的巧克醬

阿里山88兒童顏也無悸 肯愛小家聚最愛棉花糖

2010年的肯愛小家聚,有了新的成員-阿里山88兒童,去年一年對他們來說是重建希望的開始,在他們小小的臉龐上看見了『童顏也無悸』他們努力求生的本 能,就像生命中的鬥士,愈戰愈勇;在他們的臉龐上看不見任何一絲絲的感傷,天真無邪的笑容與禮貌在他們身上始終未曾退去!
無論是近貧兒或是88兒,看著他們手中拿著棉花糖開心的沾著甜甜的巧克醬,大口大口吃進嘴裡,不言而喻的幸福都像鬆軟的糖絮,在孩子的心中融化開來~~~~
 

letterCardSet2 letterCardSet3
(左)小朋友們的拿手扯鈴絕技,激勵了現場在座的每一個孩子
(右)曼妙的民俗舞帶來濃濃的喜慶味,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letterCardSet2 letterCardSet3
(左)一片片白白的雪紙花居然在故事中開始飛自魔術師的手中
(右)孩子們的喜悅和開心!讓全場的人都深受感動

 

扯出希望與愛扯鈴現友情 魔術師摧淚故事激勵兒童心

餐聚中還有各校的箇中好手來到現場為同儕們加油打氣!小朋友們的拿手扯鈴絕技,激勵現場在座的每ㄧ個孩子,好像在告訴大家說:『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不可能 的事情!』
活動最後也在魔術師的巧手之下,將大家心目中看似不可能的夢化為有形的白雪美夢。魔術師分享,有一次他到育幼院探訪孩子,他請這小朋友許一個願望 時,一個孩子說:『希望能在台北的天空看到下雪!』這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背後,魔術師知道藏著孩子很深很深的期待,於是就在此時,一片片白白的雪紙花居然 在故事中開始飛自魔術師的手中!一時間棉花糖童樂會的餐聚之中~~~一陣陣的驚呼、尖叫,孩子們的喜悅和開心!一下子讓全場的人都深受感動!
棉花糖童樂會是肯愛心影兒的新虎年見面禮,激勵著孩子們的心,這是一場認養童年前傳愛的故事,暖暖的感動,就流露在肯愛孩子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